Ak的大可爱√

啊啊啊
真的我爱Ak太太一辈子!
鬼知道我为什么才关注这位神仙!
好开心♡
太太我好爱你鸭♡  @Ak
muaaaa

摸鱼
赫本女神简直美炸!
画风还是跟之前北极星小姐姐一样!
依旧用的是黑色中性笔
【手快废了】
希望没毁吧……

兄dei
皇权富贵了解一下?

希望有小心心❤
mua
(禁二改商用)

张老师的sheep是真魔性
喜欢“咩咩 哎呦”那段
做了几张图片

(禁二改商用  谢谢 ♡)

奶破森的拉郎50问


很想看拉郎奶破森
【手动捂脸】
把门焊死
进来就别走了:)
第一次发帖,希望大家能喜欢♡

(以下人物顺序与排名无关)
1.蔡徐坤
2.朱正廷
3.Justin
4.范丞丞
5.陈立农
6.尤长靖
7.林彦俊
8.王琳凯
9.王子异

1、如果7要对3告白,你觉得他会怎么说怎么做?
制霸对富贵表白?
“嘿,Justin。”
林彦俊对瘫在地上吃薯片的Justin轻声开口道。

“嗯?”
Justin充满颓废的回了一声,一动不动,继续吃薯片。

“我想买一块地。”

“我的死心塌地?”

“你为什么要害我?”

“害你那么喜欢我?”

今天,制霸依旧为没有表白成功而苦恼。

今天,贾富贵依旧为他的小脑袋而点赞。

2、 9和6是一对,5爱上了6,就算失败也想表白,5会对6说什么?

丸子和长胖一对,农农爱上了长胖。

农农会对长胖说:“长靖哥,我喜欢你,我是认真的,即使我知道我没机会了,但我还是想跟你说,你和子异哥一定要幸福啊。”

3、如果4在河边洗澡,正好被3撞见,两人会有什么反应?

啊哈,我的皇权富贵!

我估计他们俩应该会在水里一起愉♂快的嬉戏吧😂

4、你能接受2对4说今晚,留下……吗?在什么情况下?

我仙子和丞丞

能接受

醉酒后吧

5、如果3半夜在1的房门外徘徊,你觉得他在想什么 ?

小学鸡在坤坤门口还能干嘛?

不就是在想如何不择手段的达到自己的目的嘛

6、3X6的配对你能接受吗?如果7是第三者你希望他喜欢的是谁?

贾富贵X尤长靖?

不能接受:)

制霸当然是尤长胖啊!

7、如果7和8酒后乱性,你觉得谁是攻?

制霸和小鬼

我站制霸攻...吧

8、如果1与4的孩子是5,是一个同人,你认为题目是什么?
坤坤和福西西的孩子是农农

题目 我的老爸是张卡【?】

实在想不出来了😂

9、如果3要暗杀9,你觉得原因是什么?

富贵杀王子异

原因 太佛了

10、2被4强XO了,第二天上午醒来两人第一句话是什么?

仙子被丞丞强【哔——】

zzt:我把你当兄弟,你竟然想【哔——】我!

fcc:还有精力说话啊宝贝,清晨再来一发?

11,如果2和3要送一件礼物给1,你觉得分别是什么?

朱正廷和扎斯汀要送礼物给坤坤

朱正廷会送自己吧

富贵?送段土味情话?

12、以3、6、7、9为主角写一部8点档家庭伦理剧大纲

以富贵,长胖,制霸,子异哥为主角

那会是什么画面😂

富贵爱上了长胖,但长胖喜欢的是制霸。制霸喜欢富贵,但富贵却因他是自己的情敌,残忍的拒绝了制霸,制霸伤心至极,故意跟长胖交往,为了气富贵。富贵发现后,去找自己的好基友子异哥喝酒,富贵喝醉后,子异给制霸打电话来接富贵,结果,子异和制霸一见钟情,过上了幸福的生活:)

13,给3和4的孩子取个名字

皇权富贵的孩子

范富贵???:)

14、1与8是很搭的一对么?或者你更喜欢1和3

坤坤和小鬼     坤坤和富贵

第一个不算很搭...吧    第二对我站富贵攻

15,如果6当着1的面向2求婚,你觉得1和2各自的反应是什么?

我个坤廷girl😂

尤长靖当着坤坤的面向仙子求婚

我猜

坤坤应该会惊奇吧

吱吱兔应该会被吓跑

16、2与4为了5比武,5希望谁赢

仙子和福西西为了农农比武

农农:“这是一道送命题:) 就很bad。”

17,你觉得3最想死在谁的怀抱里?

富贵最想死在谁怀抱里

果断皇权富贵!

18、当1抱着2说抱我,我冷,7会有什么反映?

当坤坤抱着仙子说抱我 制霸应该习以为常吧

19,如果3对8说:这是我一生一世的请求。你觉得请求的内容是什么?

富贵对小鬼说

请求是和福西西一起吃遍全世界!

20、2去购物会买什么东西

朱正廷当然去买Gucci啊😂

人间Gucci不是白叫的

21、如果6和3一起掉进河里只能救一个,你觉得2会救谁?

尤长胖和富贵

我估计吱吱兔谁都不会救吧

这都8012年了,怎么还有这种问题???

22、救上来后3会有什么反应?可能出现以身相许的事情吗?

戏精·小学鸡·富贵会很浮夸的表演吧

以身相许可能会嘴上说说而已吧

23,如果5中毒了,你觉得是谁干的?为了什么?

农农应该没有人会下毒吧

毕竟他辣么可爱ớ ₃ờ

24、如果是7为了爱情下毒,那是为了谁和谁的爱情~

制霸啊...

奶尤农汤?

(其实我站农橘...)

25,如果6和9要去度蜜月,你觉得他们会去哪?

这是什么邪教

长胖和子异哥

马来西亚了解一下?

26、2与6相爱了,可是4爱着2、7爱着6、5爱着7,最终6与7在一起了,那剩下3个将何去何从?

长胖出现很频繁嘛😂

朱正廷和尤长靖相爱了,可是丞丞爱着朱正廷,制霸爱着长胖,农农爱着制霸,最终长得俊在一起了

剩下朱正廷,丞丞,农农

吱吱兔和坤坤在一起,丞丞和富贵在一起,农农和浓糖在一起!:)

27,并且4和2有没有可能在一起呢?

丞正

有可能

但我爱坤廷 权贵

28、如果7和3是原著作者的王道的你能接受吗?

制霸和富贵

不能接受

29,9和4一直是很幸福的一对,如果他们分开了你觉得会是什么原因?

太佛了?

我...

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:)

子异哥我对不住你

30、2妒忌9是为了谁?这个人和3可能是美满的一对吗?

仙子妒忌子异哥

是为了坤哥

昊坤

应该能行吧

31,如果3和4以2为赌注打赌,你觉得他们赌的是什么?

乐华俩小学鸡打赌仙子

赌今天暴力仙子会不会上线

32、3和5同时深爱着2,在2的不断犹豫中,3和5生活在了一起,这个故事名字该是什么

《那年那俩狗男男:)》「?」

33,2知道3和5在一起后会对3和5说什么话?

恭喜您们啦!

滚吧

34、这是一篇5对7一见钟情的同人,请写出5与7的第一次见面场景

农农和小橘

大厂海选吧 偶练第一期

35,如果8对2行注目礼,而2又对4行注目礼,同时4又跟3抱着玩,那么:8、2、4、3各自都在想些啥咧

小鬼对正正 “唉,恋爱中的傻兔子啊。”

正正对丞丞 “唉,恋爱中的小学鸡啊。”

丞丞对富贵 “成年真好啊。”

富贵对丞丞 “丞丞真好啊。”

36、如果3要把自己当1当生日礼物,1会什么反应?

富贵把自己给坤哥

坤儿应该是先扔出去吧

并且表示非常嫌弃

37,如果6和7穿越时空到了现代,他们的第一反应是什么?

长胖 “#$*&*#” (无力翻译马来西亚语)

小橘 “这是何落?(jià si de lo)”

38、在现代他们遇上了4,7与4走了留下6一人,6会和2走吗?

小橘遇到了丞丞,

长胖应该不会跟吱吱兔走吧,直觉告诉我,长胖会跟着丞丞一块走

39、如果9看到了2和6抱在一起 9会怎样想

子异看到朱正仙儿和尤长胖抱在一起,应该不会怎么想吧

他那么佛

40、5对7说,今晚可以陪我吗?7会怎么做~

农农对制霸说

制霸应该会嘴上不情愿,但会陪伴吧

41,如果2发现4正准备对3意图不轨,2会?

如果朱正廷发现丞丞正准备对富贵意图不轨

哈哈哈哈哈哈这不就是乐华日常嘛

打一顿啊

然后又叨叨一天《未成年人保护法》

哈哈哈哈哈哈这题巧的嘞

42、1 ,2会是情侣吗?那么攻受呢?

坤坤和仙子

会是情侣啊

坤攻 廷受

43,3某日醒来发现自己和1没穿衣服睡在一起,3的第一反应是?

富贵和坤哥

我相信富贵会接着睡的

44、7进门后也看到了,他会先告诉谁?

先告诉乐华家长

45,如果5知道了这件事会作何感想?

农农不知道,农农要学习,不管农农的事

46、如果你的王道是X/Y,那么X朝X+2爬墙了,你希望Y怎么做?

我王道是1,2

1+2=3

也就是说坤坤爬墙找富贵了

那好办

我希望仙子揍一顿

47,如果2在梦中分别叫了1,4,6的名字,分别是为了什么?

仙子叫坤坤 想百分九

      叫丞丞 想乐华呢

      叫长胖 想吃火锅

48、7和6是相似的两人,8爱着7,可7爱9,于是8和6在一起了,7这才发现自己是爱8 ,9为了7杀了6,8发现对6不是替身的爱,以自己的身体为交换,要求1杀了7、9,那么你希望8最终和1在一起还是被喜欢1的2嫉妒而杀掉呢~

好长,我能不能不解释了,能大体知道是谁吧

那我就直接回答问题啦

第二种吧

49,5和3本来幸福的生活在一起,结果3因为被6追杀而失忆,3就和救了自己的7生活在一起并爱上了7,如果这时候5找到了3,三个人分别会有什么反应?

我觉得农农(5)应该会成全富贵(3)和制霸(7)吧

50、5和1同时爱上了2,作为2最好的朋友3说2会和1在一起,你认为是出于什么心理?

农农和坤坤爱上仙子,富贵说仙子会跟坤坤在一起

出于求生欲?



感谢所有看到这里的小可爱!
我爱你们!♡♡♡
第一次发文贴!
请多指教!
muamuamua
我可以拥有小蓝手和小红心吗?
:)

沉迷于时尚芭莎百分九的美貌中无法自拔:)
图一图二是凑了凑未成年组
图三是把大三角放一块儿了
他们真好:)
乐华girl可以横着走:)

我的妈,时尚芭莎的仙子简直好看炸!emmm我我我改了些图,第一次改图,不知道瞅起来怎么样,希望不足的地方还请大佬们指点!今天也要立志成为修图大佬!:)
期待会有那么几个小天使留个小红心,点个小蓝手!谢谢!mua!

我爱北极星小姐姐!有参考 草稿风@星辰色的上弦 顺便给傻弦儿打call